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煤制油分公司开展“女职工维权月”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 董高明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31日
近日,煤制油分公司女工委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女职工维权月活动,认真贯彻落实能源集团女工委《关于开展2021 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图片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该公司成立“女工维权活动月领导小组”,确保女职工维权活动落到实处。活动期间,各车间工会利用班前班后等空余时间,通过组织女职工学习《民法典》、《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线上专家授课、典型案例剖析学习,女职工演讲比赛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此外,该公司197名女职工参加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每日参与闯关竞赛答题,观看普法趣味视频等方式,提高了女职工的维权意识和法律意识。
图片
女职工维权月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女职工的维权意识,提高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普及率、知晓率,进一步营造出公司女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