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金鸡滩煤矿: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作者: 田媛媛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6日

图片

按照能源集团《关于开展2021 年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要求,金鸡滩煤矿女工委近期开展了以“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为主题,以学习《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活动。

图片

活动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矿广播站、宣传专栏、专题讲座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因地制宜、小型多样化开展。推动普法宣传进基层、走近职工群众。充分发挥集体合同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依法维权载体作用,促进男女职工享有平等的机会、权利和待遇。全矿85名女职工每天坚持参加”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形成了学法律、护权益的竞赛热潮。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提高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普及率,扩大了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影响力,营造全矿关心关注女职工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