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开展食堂专题巡视活动

作者: 杨俊科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0日   来源: 未来能源
8月19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部分职工代表,围绕“节水节电”活动主题,部署开展职工一二食堂专题巡视检查,切实履行职工代表民主管理权力,发挥职工代表监督检查职责。

职工代表先后深入两个食堂操作间现场,通过查看蔬菜清洗、餐具清洁、食品加工等区域,严格检查操作间用水管线控制阀件、配电箱、用电设备设施等用水用电关键环节。对发现存在不规范用水用电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期限,及时落实反馈。要求职工食堂管理方以本次巡视检查为契机,强化自主从严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增强从业人员节俭意识,摒弃陈规陋习。从点滴做起,珍惜每一度电,珍惜每一滴水,共同建设“节约型”企业。

图片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电煤保供稳价的宏观政策和“后疫情”时代来临影响,公司用煤成本居高不下,产品价格上行驱动不足。公司工会组织此次专题巡视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司干部职工节俭意识,培养全员节约习惯,树牢勤俭节约思想,助力公司纾困解难“加速跑”,营造高质量和谐稳定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