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质检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旗飘扬 保密护航”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米俊芳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未来能源

5月11日上午,质检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保密护航”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职工保密意识,营造“人人学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此次主题党日主要通过“宣”入党誓词、“学”保密法规、“听”保密故事《一部半电台》、“观”保密短片《密战警示录》、“签”保密承诺等5个环节,参会党员认真了解信息安全保密风险,切实掌握基本防护技能,活动引导全体党员继续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促进党员干部明确保密责任、提高保密意识,争做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