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净化车间“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邱宝亮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26日   来源: 未来能源
近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净化车间积极响应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分类施策、科学管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和系统检修准备工作正常有序。
图片
随着系统大修时间临近,部分外来检修队伍已开始陆续进场,该车间认真落实制度宣传、网格化管理、健康检测、行程管控等疫情管控措施,严格外来人员防控检查。该车间充分利用早会、交接班会等时间,向职工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利用微信联络群、钉钉工作群等各类载体,转发防疫小知识等内容,引导职工全方位、多层次了解公司防疫规章制度,科学进行自我防护,积极配合、自觉参与到公司和车间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图片
该车间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零报告”制度。各班组每天指派专人在交班前对职工身体健康、健康码、行程码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将全员检查统计表统一上报到车间相关人员处备案,不断压紧压实班组自主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底数清、情况明。该车间严格执行公司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贯彻公司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履行人员请假批复手续,坚决杜绝人员流出榆林市外。同时,该车间领导针对疫情期间驻外人员不能回家的情况,主动到班组与职工谈心、谈话,积极做好驻外职工的思想安抚工作,确保驻外职工思想“不失控”、行为“不失管”。
当前,公司正处于系统检修前的最后准备阶段,外来人员多,防疫难度大是各单位面临的最大问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该车间将在公司的统一领导下,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规章制度,坚定不移地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协助公司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保障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