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情暖除夕,我们在一起——公司领导春节前慰问岗位职工

作者: 张璞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10日   来源: 未来能源

       送暖心问候,致新春祝福。农历大年三十,未来能源在家领导班子、副总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生产一线慰问当班职工,为节日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干部职工及外协服务人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公司领导深入各生产车间现场巡检室,为职工送去热腾腾的水饺和装有熟食、瓜子、饮料的春节美食“大礼包”,亲切询问职工节日期间的生活工作情况,表示公司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在岗职工能够度过一个欢快祥和的新春佳节。叮嘱大家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安全生产中;休假及返岗时要注意交通安全,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殷切的嘱托,真挚的祝福,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坚守岗位,用心用力干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春节及节后工作有序开展,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锚定目标不松劲,以暂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640    

       在公司消防队、保安队、食堂办公地,公司领导亲切地和消防、安保、后勤人员一一握手,送上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要强化节日期间安全管控力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切实为在岗留守职工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工作场所和生活环境。

       在工程公司、AP公司、博天环境等外协单位,公司领导为他们送去了猪羊肉、水果饮料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一年来对未来能源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与公司同心同向,携手共进,为煤液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