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未来能源组织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作者: 张璞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4日   来源: 未来能源
2月3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拥军优属宣传活动,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强化军人军属权益保障,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向奋斗一线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誓词掷地有声,铿锵有力,铮铮誓词让退伍军人时刻牢记面向党旗做出的庄严承诺,进一步引导和激励退伍军人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担当、在护航发展上体现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新提升。
图片
随后,参加活动的退伍军人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欲血无名 · 奔袭》,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老兵杜川奉命重整侦察排执行深入敌后袭扰任务,为了主力部队的存亡,志愿军侦察三排的战士们舍命奔袭,以大无畏的勇气、向死而生的信念铸起了阻挡敌人钢铁洪流的血肉长城。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爱国主义情感,自觉领悟、传承、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发扬革命精神,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前进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军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