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未来能源公司召开职工贴心人推进会暨8月份政工例会

作者: 刘晨安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 未来能源
8月2日下午,未来能源公司在未来大厦616会议室召开职工贴心人推进会暨8月份政工例会,总结近期职工贴心人工作开展情况和7月份党纪工团各项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学强,副总经理张浩,公司纪委,各党支部书记,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根据“七必清,六必谈”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暖心贴心服务,关心职工家庭生活情况,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个性化服务,切实发挥“职工贴心人”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常态化组织各通讯员培训学习,提升宣传工作人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讲好未来故事,传播未来声音,塑造未来形象。各党支部要以过硬党支部建设为抓手,促进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强阵地堡垒,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综合管理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公司纪委、党群工作部分别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依次汇报了7月份政工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做好公司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部门“职工贴心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