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马洪光到水务车间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马建雄 卢飞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 未来能源
8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马洪光深入水务车间各生产装置现场调研指导安全环保工作。

图片

马洪光先后到污水处理、回用水处理、零排放等装置现场全面调研UASBMBR膜、分盐装置等系统运行、检修、管控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现场工作汇报。他强调,安全、环保工作是企业的底线、生命线,各级组织要牢固树立安全环保意识,认真做好安全、环保生产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水务车间要认真抓好环保设施的稳定运行,确保达标排放,严格管控危险废物,做好“帐、卡、物”统一管理,坚决杜绝环保事件发生;要认真做好装置检修维护工作,加强风险辨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强特殊作业过程管控,保障检修安全和质量。

图片

图片

公司副总工程师、安全环保部部长高玉林,水务车间负责人,博华水务公司负责人及有关部门及车间专业技术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