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未来能源召开优秀退役军人座谈会

作者: 杨俊科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未来能源

图片

8月1日下午,未来能源组织召开“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优秀退役军人座谈会,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自不同岗位的13名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学强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会上,邱学强与退役军人代表一同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诞生成长、发展壮大伟大历程。邱学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是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大家要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珍惜岗位,加强学习,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以素质能力提升赋能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号召公司退役军人职工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积极建言献策,勇于创新实践,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职责使命,为公司打赢煤液化产业提质提效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邱学强为公司优秀退役军人颁发荣誉奖牌,3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活动最后,公司优秀退役军人共唱嘹亮军歌,追忆军旅岁月,致敬铁血军魂。

图片

会后,公司组织优秀退役军人前往榆林市大剧院,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舞台剧红秀《延安 延安》,追寻红色足迹,弘扬延安精神,感悟初心使命。
优秀退役军人座谈会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