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两级公司组织职工代表巡视食堂

作者: 马建雄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3月3月中午,未来能源及煤制油分公司综合管理部门组织职工代表对一、二食堂进行巡视检查,进一步督促餐厅改善职工就餐卫生环境、加强食品安全保障。

检查组先后来到食堂用餐大厅、仓储间、清洗间等场所对环境卫生、食品保质、餐具清洗及厨余垃圾处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将检查发现问题向餐厅负责人进行逐条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并对检查结果进行评价打分。
检查组表示,自开展职工代表巡视食堂工作以来,职工餐厅就餐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各类食材物料安全更加有所保障,职工满意度有所提升。要求食堂人员要坚持提供高质量就餐服务,认真做好职工代表指出问题的整改保持工作,着力为公司职工提供更加安全卫生的健康食品及清洁卫生的就餐条件。两级公司将定期组织巡视,检查督导问题整改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