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未来能源腰鼓队亮相山东能源集团新春文艺慰问演出现场

作者: 董高明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未来能源

图片

▲腰鼓队员在石拉乌素煤矿演出

2月28日至29日,山东能源集团陕蒙区域新春文艺慰问演出相继在兖矿能源金鸡滩煤矿和石拉乌素煤矿火热上演。

图片

▲未来能源腰鼓队热烈欢迎能源集团演出团的到来

在能源集团选派的一众精彩的节目之中,已经连续第二年登上能源集团新春文艺慰问巡回演出舞台的未来能源秧歌队,以极富陕北特色的演出风格火爆全场。

图片

▲腰鼓队员在金鸡滩煤矿演出

作为第七个登台演出的晚会节目,10名腰鼓队员头戴三道道蓝头巾,身着素色演出服,伴随着大气激昂的背景音乐中开始了自己的表演。

图片

他们昂首挺胸,舞蹈动作在强有力的音乐节奏中刚劲洒脱,造型时而散开、时而聚拢、穿插交替,激情矫健的身躯舞动着红色的鼓棒,手中鼓锤的敲击声振奋人心,脚下浑厚的舞步气势磅礴,一曲《鼓舞未来》不仅将传统民俗舞蹈特点和陕北汉子粗狂豪迈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更体现了未来能源公司扎根陕北,全力推动煤液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图片

▲演出现场观众为腰鼓队员的精彩演出呐喊助威

演出结束,台下热烈的掌声不绝于耳,充分肯定了队员们连日来辛勤的付出。
“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公司提前聘请专业腰鼓教练对我们进行了专项培训,精心编排了一系列新动作。”尽管经历了连日的高强度训练,但队员们仍然能为有这样的演出机会而自豪,未来能源腰鼓队队长杨彩梁说。
未来能源腰鼓队自2022年9月成立至今,已走过了500多个日夜,每当公司有重大接待或演出活动,腰鼓队都会第一时间按照公司部署,提前进行彩排,致力于将公司最好形象展现。下一步,公司将定期邀请专业教练对腰鼓队进行培训指导,努力将未来能源腰鼓队打造成为对内鼓舞人心,对外展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