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2024年的第一箱“平安果”来了,你收到了么?

作者: 董高明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 未来能源

1月10日,未来能源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后的第一天,为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士气,坚定完成公司2024年各项任务目标的信心决心,凝聚澎湃工作合力,未来能源采购了榆林当地的扶贫农产品发放到职工手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保障煤液化系统,在新的一年里实现“安稳长满优”运行。

640

“这是2024年我们收到的第一份平安礼物,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关心和祝福,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前来领取平安果的职工开心地说道。

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未来能源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始终关注和参与地方扶贫事业,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据了解,此次公司共采购了1100余箱扶贫苹果为职工发放,希望借助苹果“平平安安”的寓意,为公司2024年再创新成绩添上好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