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以运动之名 展未来风采

作者: 马建雄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 未来能源

火红的五月,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在致敬刚刚过去的劳动节、青年节的同时,未来能源公司顺利完成了煤液化项目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一次提质增效系统“体检”。未来健儿们激情满怀,重整行装再出发,以篮球为名与友邻企业相约未来,缔结友谊桥梁,展我未来风采。

图片

5月16日下午4:00,在公司工会的邀请下,长庆油田(榆林)油气有限公司的朋友们如约赴战。“向未来学习——”“向榆林油气学习——”友好的口号声中双方队员依次登场。

图片

图片

比赛期间,双方队员个个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充分展示运球、投球、突破技巧,引得场下队员和观众们的鼓掌尖叫。

图片

赛场上,未来能源健儿们挽手并肩,同袍共战,尽情地挥洒热情和汗水。每一次跳跃、每一次跌倒、每一次爬起,为了友谊,为了胜利,也为了不断证明自己、超越自己,诠释着“未来人”的价值体现,赛场上的激发出的拼搏精神和高昂斗志为公司打好煤液化提质提效攻坚战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

图片

近年来,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煤液化装置逐步趋于常态化安全、稳定、高负荷生产运行,未来能源公司工会也更加重视职工文化生活和身体素质提升,积极为广大职工创造更多交流联谊活动机会,2021年与长庆油田(榆林)油气有限公司联合组织2次篮球赛、足球赛。通过这样的运动,职工们以球会友,沟通了情感,增进了友谊,在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之余也营造出了热爱运动、积极健身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