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关注

【中国化工报】实现“零”突破 公司高端费托蜡首次实现海外自主销售

作者: 董高明 陶茹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 未来能源

图片

3月31日,一辆辆满载着115℃精制费托蜡的货车缓缓地驶离公司厂区,这批货物将通过港口发往最终目的地—德国汉堡。这是未来能源公司费托蜡产品首次实现自主对外销售,这标志着公司自主出口业务流程全线打通,精制费托蜡产品成功进入国际市场。

115℃精制费托蜡是公司在2021年3月份面向国内外市场推出的我国最高熔点的高端费托蜡产品,优秀的产品质量和合理的市场价位,使得115℃精制费托蜡一经推出就迅速在国内外市场引起了强烈反响,填补了国内高端费托蜡产品的空白,经过一年的运营,精制费托蜡系列产品凭借一流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此次精制费托蜡产品顺利出口,将为公司自主拓宽海外市场出口业务提供宝贵的经验。

据了解,公司精制费托蜡系列产品已于去年10月完成欧洲认证手续,获得了欧洲市场的准入许可。高熔点精制费托蜡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可广泛应用于热熔胶、油墨及涂料、PVC等塑料加工、食品及化妆品等领域,未来市场潜在消费量可达到百万吨级。下一步,公司将坚持“增大型、增长协、增直供、控零散”的销售原则,不断优化客户结构、持续开发终端战略客户,全力打造属于中国的高端费托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