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精彩省运 传递梦想——未来能源公司马洪光担任陕西省十七运会终点站第58棒火炬手

作者: 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30日   来源: 未来能源

730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终点站在榆林市科创新城举行,山能化工未来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马洪光担任第58棒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活动。

图片
图片
“山东能源预祝省运会圆满成功!——为省运会喝彩,共创美好未来!” 上午9时许,伴随着山能化工未来能源公司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助威声,马洪光高举“未来能源号”省运会火炬,沿榆林市体育中心广场健步跑向下一交接点位。
图片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以“精彩省运 传递梦想为主题,以塞上风采 盛世省运,激情省运 魅力榆林,驼城圣火 点亮三秦为口号,坚持陕西特色和榆林元素相结合,为期20天(710日至30日),设置15个站点,榆林各县市区、高新区、科创新城、榆林经开区各1站,全程76.26公里,本次传递活动“科创新城站”是最后一站,从榆林市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出发,终点到达体育中心,全长约5公里。主办方坚持面向大众、侧重一线,共选拔各行各业690名优秀代表作为火炬手。
图片
据悉,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将于202286日至11日在榆林市举办,这是榆林首次承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项目最全的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省运会历史上第一次在陕北地区举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