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煤制油分公司工会:就地过年 温情依旧

作者: 姚兆旺   发布日期: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 未来能源
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七晚上7点,公司餐厅后厨灯火依旧,卤味飘香,信达餐厅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对制作好的一批熟食进行真空打包。煤制油分公司工会委员和部分会员代表来到这里,检查这批实惠的“新年礼包”赶制情况和卫生质量状况。

图片


“这批熟食是公司送给就地过年职工们的年货,辛苦餐厅的师傅们加急赶制,一定要保质保量地送到职工手中。”工会检查小组成员反复叮嘱餐厅工作人员。
为保证每一份发放到职工手中的食品美味可口、安全卫生,他们在食物集中制作期间,对制作熟食的烹饪间、蒸煮间、成品储藏间等区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制作好的成品现场抽检。


图片

图片


今年1月份以来受零散和局部聚集性疫情影响,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乃至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各级政府和能源集团陆续发出关于做好就地过年保障措施的各项制度文件。煤制油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求,把做好职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工会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他们密切关注职工群众诉求,深化暖心行动,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聚焦生活困难的特殊群体,深入一线慰问困难职工31人,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此外,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他们精心制定春节活动方案,在室外空气流通好的场地计划开展小型多样的文娱娱乐活动,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