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公司应急救援队在榆林市消防比武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白广利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 未来能源

近日,榆林市第七届企业专职消防队综合业务比武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未来能源公司应急救援队在竞赛中奋力拼搏再创佳绩。
图片
榆林市共有32支代表队的256名消防队员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公司应急救援队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百米障碍操第一名、百米负重跑第一名、第二名、泡沫管枪操第三名的好成绩,另有2名队员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为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真实检验队伍应急救援能力,公司安全管理部门与公司应急救援队积极对待,科学组织,强化开展特训工作。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永不服输的韧劲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比业务、比毅力,拼体能、拼技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佳绩。
图片
据了解,公司应急救援队自组建成立以来,始终以保障安全生产为己任,深入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组织队员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提高队员理论、业务技能、体能水平。依据化工生产装置特性常态化开展应急救援训练,熟练掌握各类灾害的应急救援技能,为公司持续实现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