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精彩瞬间

金鸡滩煤矿:井口送清凉 亲情嘱平安

作者: 田媛媛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 未来能源

图片

“叔叔,您的安全是如我一样的孩子,如妈妈一样的亲人,最牵挂和担心的。因为,您是家中的梁,是父母的心,是妻子的天,是子女的山。”赵明泽和黄钰婷小朋友深情朗读的《写给矿工叔叔的一封信》引起了所有人的强烈共鸣。这是7月22日,金鸡滩煤矿工会组织的“井口送清凉亲情嘱平安”活动现场。

图片

矿女工代表以及来自不同单位的6位探亲家属代表和7位小朋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探亲家属和小朋友一起为下井职工捧一块西瓜、送一瓶饮料、递一块毛巾。并真诚地叮嘱他们,天气炎热,做好防暑降温,井下工作时刻注意安全,注意劳逸结合.......

图片

“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生命中,太多的感动……”随着歌声响起,探亲家属用一首《听我说谢谢你》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张张笑脸、一句句安全贴心的话语,温馨、欢乐、祥和的氛围在井口蔓延着,活力、幸福、阳光的精气神儿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图片

活动结束时,下井职工和女工代表、探亲家属、孩子们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情柔美的旋律中,把家人的亲情关爱和企业的人文关怀深深地扎根在每位职工心里。此次真情互动,让职工坚定了不忘安全生产,自觉遵章守纪,战高温、斗酷暑,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目标的决心,自觉凝聚起助推矿井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