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职工风采

未来能源公司第三届“安康杯”职工篮球赛精彩落幕

作者: 党群工作部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未来能源
图片

7月28日下午,未来能源公司第三届“安康杯”职工篮球赛在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经过近40天的激烈的角逐、层层比拼,最终公司机关代表队获得冠军,电仪车间代表队获得亚军,兖矿消防、工程公司代表队获得季军。

图片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邱学强在闭幕式上致辞,对全体领队、裁判员、志愿者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他说,各级组织在保障安全生产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本届篮球赛,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合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未来能源公司敢于拼搏的青春活力和同心协力的团队精神。他号召广大职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锤炼顽强意志,提高协作意识,将参赛热情、斗争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奋力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本届篮球赛共有15支队伍共150多名队员参加,赛场上球员们拼尽全力,一路拼搏,与对手一决高下。全程比赛的燃点在电仪车间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的决赛中爆发,双方队员的精彩对决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篮球盛宴。
图片
图片

通过一场场团队协作和智慧的较量,大大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吹响了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拼搏进取,开启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冲锋号”。

团队风采

图片
公司机关代表队
图片
电仪车间代表队
图片
兖矿消防代表队
图片
工程公司代表队
图片
优秀运动员
图片
优秀裁判员
图片
优秀志愿者

精彩瞬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