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煤制油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决战四季度

作者: 马建雄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未来能源
10月8日上午,未来能源煤制油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拢神,奋发作为,全力保障年度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图片


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洪光指出,国庆假日期间分公司上下认真贯彻李伟董事长在能源集团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化工公司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强化应急值守,保障了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稳定有序,系统运行平稳高效。
马洪光强调,各级组织要深入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在榆林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持续强化环保设施运行、固废处置管理,杜绝环境污染事件,保持煤制油装置安全、稳定、高负荷运行。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决战四季度”各项工作中来,做到“人到、岗到、责任到”。他要求,各级组织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红线意识,紧盯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加大“两化融合”措施落实,细化落实全过程和成本管控措施,在降低物资供应原料成本、控制产品生产成本、提升产品销售创效能力等方面发力,实现降本增效。充分发挥市场化考核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职工工作积极性。要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紧盯节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坚决保障分盐装置建设、液化气分离、膜分离等效益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为企业高质高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该公司副总师及以上领导、各车间、各部(科)室负责人、销售公司、工程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