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著名作家看榆林”采风团到公司采风

作者: 董高明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未来能源

图片

9月25日,由榆林市委宣传部组织的 “著名作家看榆林”采风团到公司采风,煤制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洪光接待了采风团一行。
在公司沙盘前马洪光向采风团介绍了煤制油项目规模、工艺流程、产品结构、技术创新及“十四五”规划等情况,就公司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战略、煤液化技术路线和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取得的成果做了汇报。随后,采风团一行到煤制油分公司中央控制室、生产现场等区域实地参观,深入了解高端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取得的成就、成果。
据了解,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榆林市为总结党建成就、国家能源企业建设、治沙绿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挖掘深化改革、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精神,榆林市委宣传部联合国家级文艺报刊、邀请部分全国著名作家和本土作家,深入到红色基地、治沙绿化、高端能源等领域收集创作素材。未来能源公司作为榆林市重要的国家能源战略企业入选榆林市委宣传部“国家能源化工基地建设对国家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