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省文旅厅组织主流媒体到公司采风

作者: 董高明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未来能源

图片

9月23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要媒体和OTA平台(线上旅行社)到未来能源公司开展“走红色旅游路线,学红色奋斗精神”主题采风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董正庆、总工程师叶盛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洪光、总工程师柳永兵及各职能科室相关人员参加接待。

图片

采风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煤液化项目装置规模、工艺流程、技术创新及后期规划等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到中央控制室、生产现场等区域实地参观。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煤制油产品结构布局、节能降耗成效、绿色低碳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交流。

据了解,此次陕西省共有三条精品红色旅游线路入选文化和旅游部联合中央宣传部,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未来能源公司作为国家重要的能源战略企业入选陕西省第二条红色旅游线路“走近大国重器、感受中国力量”系列。